Chairman猫

轻松搞笑风,从不写be文,所有文结尾都是he😁

小哥穿越到终极笔记——36. 来自张海客的视频

当然啦,小哥只是小小地傲娇一下,实际上小哥不对劲这件事,嫩牛四方都发现了,就连小满哥都发现了。只是有小哥的身体杵在这,谁敢往灵魂互换那方面想呢。

铁三角三个人坐在屋里,你一言我一语,讲着各自的情况。小哥刻意隐去了那些年自己为了模仿鱼粮而跳出的影流之主,吴邪也没提“牙齿健康白又壮”和“打雷要下雨雷欧”这些雷人雷事,雨村小院里呈现出一片平静祥和岁月静好的情景。

下午,小哥钓鱼去了,吴邪在家里,拨了个电话给小花,讲了小哥和鱼粮灵魂互换的事。

“我就说那人不是小哥,你还不信我。”小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吴邪只能干笑几声。

小花听了有些心疼,语气也软了下去:“你的想法我明白。只要人还在,就有希望,我也能理解。”

吴邪没有接这句话,只说:“有空就过来玩吧,带上我师父。”

“我知道。出去玩还能少的了他?就算不带他他也能死乞白赖地跟过来。”

吴邪笑了笑,挂断了电话。

“我就说吧我就说吧。”一挂掉电话小花就走到沙发上坐下:“我就说那不是小哥。原来是和另外一个世界的一个演员互换了灵魂。”

“和演员互换?哑巴还拍上戏了?” 黑瞎子马上发现了华点。

“那我倒是没问。”小花说。却不知道黑瞎子这清奇的关注点和胖子一模一样。

“没拿上奥斯卡让他别回来。”黑瞎子抖开桌上的一张报纸假装看了起来。

“说正经的。吴邪说让咱们有空过去。我寻思着小哥刚回来,咱们是不是得过去看看。”小花问。

黑瞎子头都没抬,说:“不去。要是新哑巴还值得去一去,旧哑巴太没劲了,我才不去。”

“什么新哑巴旧哑巴。”小花被他绕糊涂了。

“新哑巴就是那个穿过来的演员。那小家伙还有点意思,值得瞎子我跑大半个中国过去找他玩玩。旧哑巴永远就是那个死样子,也不搭理人,去找他干吗?还不如在家里待着舒服。”

“行,这话我会帮你转达给小哥的,放心吧。”说完小花起身作势要走。黑瞎子连忙拉住他:“哎哎哎,这是咱俩之间的悄悄话,转达给哑巴就不必了。”

“这就怂啦?小哥刚回来就怂了?当时是谁跟那假小哥好的穿一条裤子,又拉又扯的?”小花故意揶揄他。

“那不是因为好容易才出了个有意思的人嘛。咱们盗墓圈里,你说吧,除了大胖,还有一个有趣的人没有?不是像三爷四爷他们那种老奸巨猾的,就是我徒弟和王盟这种老板伙计傻成一对的,再不就是哑巴这样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,来一个有意思的容易嘛。”

“哦,你的意思是我没意思喽。”

“不是不是,除了你以外,除了你。这世界上哪还有比你更有意思的人。”

“算了,不跟你开玩笑了。”小花叹了一口气:“要说演员吧,还真是有点专业素养。那假小哥不疯的时候和小哥还真是挺像的。”

“论演员的自我修养。”黑瞎子“哗啦”一声合上了报纸:“我去演比他还像你信不信?”

“还想继续祸害吴邪呢?”小花瞥了黑瞎子一眼。

“这都哪跟哪啊。”黑瞎子无语。

给小花打完电话之后,吴邪思来想去,还是给张海客也打了一个。

事情的原委还没说完,张海客就开始大呼小叫,吵的吴邪差点直接挂了电话。

“我就说那不是族长!!!!”

吴邪:“……”你什么时候说过啊,我怎么不记得了。

“那个家伙叫什么,敢这么戏弄张家,我马上去找他算账!!”

吴邪:“他叫什么你得去问你们族长吧。”

张海客想想也是这个道理,就给小哥发了微信,表了半天忠心之后,宣誓了自己要维护张家尊严,尤其是维护族长尊严的决心。

结果小哥淡淡地回了两个字:“不用。”

这事绝不能这样算了!张海客急火攻心。心急之下直接把当时张家在KTV聚会的视频发给小哥了。

本以为族长见此人用自己的身份如此胡闹,定会雷霆大怒,谁知视频发过去石沉大海,再就没了回音。

张海客是不知道雨村小院里此刻正是“欢声笑语”。欢声笑语的来源主要是吴邪和胖子,在看到“小哥”高唱《爱的初体验》和《失恋阵线联盟》并大跳广场舞之后,大概没有哪个知道“哑巴张”名号的人能憋住不笑。

趴在院子里的小满哥不知道吴邪和胖子抽了什么疯,为什么会彻夜狂笑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不过主人似乎终于恢复正常了,那股不对劲的感觉突然间就没了。

小满哥警惕地听着周围的动静,确定没有任何危险之后,也懒得搭理狂笑不止的胖邪二人,兀自蜷成一团睡下了。

他回来了就好,小满哥心想,他一定能管住我那不成器的侄子还有屋里那个不着调的胖子,我就不用多操心了。


评论(106)

热度(2182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