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rman猫

轻松搞笑风,从不写be文,所有文结尾都是he😁

【宇日俱曾/知乎体】肖宇梁掉马记

奥特曼Rainco (二次元爱好者):

我和我对象是同行,合作的时候认识的,我们俩差距比较大,家庭条件和目前在业内的地位,都有比较大的差距,如何能快速提高业务能力以弥补这种差距?这种差距会不会给我们的感情带来负面影响?

Joseph (多幸运因为你)

谢邀,少跳点影流之主,这种差距会给你们的感情带来不可磨灭的负面影响。

奥特曼Rainco (提问者) 回复 Joseph

现在基本都不跳了啊……


成成成方旭(一名演员)

瓦楞楞的天上飞老鹰那种也得少整点儿~~

奥特曼Rainco (提问者) 回复 成成成方旭

那个也不太整了,而且,他自己不是也跳了吗

成成成方旭 回复 奥特曼Rainco (提问者)

哥,你这马掉的够利索的

奥特曼Rainco (提问者) 回复 成成成方旭

……


提问者删除了问题

----------

奥特曼Rainco (影流之主真的很土):

我和我对象是同行,我的工作量相对来说少一点,所以我比较有时间搞一点自己的爱好。我喜欢一些二次元的东西,但是我对象不太喜欢,我该怎么办呢?

Joseph (多幸运因为你)

一天天的老是邀请我干吗,我也挺忙的好吗

我对象也是所谓的老二刺猿,整天拉着我给我讲这些东西,听的我头都大了。我说他的世界我融不进去,他还不乐意了。

空间站 回复 Joseph

听到你说他的世界你融不进去的时候,他是不是发出杠铃一般的笑声和尖叫?

一枚宇航员 回复 Joseph

你家老二刺猿是不是总跟你说什么雷霆嘎巴,小鸟伏特加?

鱼在我这里 回复 Joseph

他是不是经常给你发同人图,接吻的那种,还告诉别人他给你发了这张图?


提问者删除了问题

-------------

我不是张起灵(二次元是什么?没听说过)

我对象喜欢上了一个小说里的角色,我觉得还挺真情实感的那种喜欢,这对我们的感情会有影响吗?我该怎么做呢?

长白十年

她喜欢的是张起灵?这很正常吧。

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回复 长白十年

爱情那种喜欢也正常吗

长白十年 回复 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

爱情那种喜欢上张起灵的妹子太多了啊,张起灵那基本就是个完美的人设吧。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分得清幻想与现实的,纸片人就是纸片人,又不能一起过日子。

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回复 长白十年

那他把我当成张起灵也正常吗?

长白十年 回复 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

把你当成张起灵?你偷着乐吧。张起灵可是人间看不到的绝色,1米8,全身肌肉,功夫盖世。你能沾上几条?

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回复 长白十年

我1米83,肌肉有,原来8块腹肌,现在就剩6块了,但是我会努力练回来的。我学过一点儿武术,功夫盖世那肯定谈不上。最不沾边的就是“人间看不到的绝色”吧,我长的一般。

长白十年 回复 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

哇,楼主这条件在三次元也是不可多得的了,好羡慕你女朋友啊。如果她这么不知珍惜的话,楼主不如考虑考虑我吧嘿嘿

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回复 长白十年

哈哈,不了,我很爱他

长白十年 回复 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

他??(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)


宇你同行

自信点儿,跟他说“我才是真正的张起灵”

小鱼粮 回复 宇你同行

他已经说过了


溪里的小鱼

所以你就发了张起灵倒模的丑照来恶心他,试图给他留下心理阴影吗?


Joseph (多幸运因为你)

。。。


提问者删除了问题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张起灵(二次元是什么?没听说过)

我对象没有b站账号,我看到特别好玩的视频想分享给他,他说他没账号我就把我的账号给他了让他登。结果他登着我的账号点赞了一些不太应该点赞的视频,我又不好说他,我该怎么办呢?

b站用户998

这个问题好无聊的说,点个赞怎么了?能少块肉还是能赔1万块钱?


Daisy

有什么视频是“不太应该点赞的”呀,现在的审核制度都那么严格的,暴力色情的视频也不可能允许传到b站上,所以点赞什么应该都无所谓吧。


Joseph (多幸运因为你)

那你还跑来问什么问?手滑,是手滑好吗。手机都是触摸屏的你划一下不小心就点到了能怎么办?既然你害怕他点赞那你当初就不要把这个视频发给他不就好了吗??

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回复 Joseph

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
Joseph 回复 我不是张起灵(提问者)

那你是什么意思


提问者删除了问题


评论(40)

热度(2378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